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训练师建议科比休战1-2周 斯帅欲缩减其上场时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4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比近来饱受跟腱伤势困扰,在上一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科比只出战了16分钟便因伤离场。科比的这一伤势,也引起了主帅斯科特和训练师维蒂的足够重视,近日据Inside The Lakers记者马克-梅迪纳报道,维蒂已经建议主帅斯科特,让科比彻底进行1-2周的休息,这就意味着在某个时间点,科比很可能会缺席4-7场比赛。

  “他(训练师维蒂)希望能够让科比休战。”斯科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湖人的训练课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但这件事可能不会立即发生。”

  湖人目前仅取得9胜31负的战绩,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对阵金州勇士队,目前科比的状态为“出战成疑”,不过他仍然随球队同行,这意味着有可能出战对阵勇士以及下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

  自从科比在对阵雷霆的那场比赛之后,他就感受到了自己的肌腱疼痛,但他并未接受记者采访,过多聊这一话题,在当地时间周三,斯科特透露,科比已经向他表示,自己的感觉已经好多了。

  “这让我感觉好了一些,但是我仍然非常谨慎。”斯科特如是说道,“我了解他是怎样的人,他想要给予球迷们足够的尊重,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需要坐下来和他谈一谈比赛时间的事情,很明显他不能每场再打个30-32分钟了。”

  本赛季至今,科比的场均上场时间为30.4分钟,而这已经是他的第20个NBA赛季了,要知道,贾巴尔在这个阶段的上场时间是22.9分钟,而加内特则为20.3分钟。

  “他说他昨天感觉不错,当他说自己感觉不错的时候,我对他充满信任,因为一旦比赛开始,那么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斯科特说。

  斯科特表示,他计划会和科比、训练师维蒂以及总经理库布切克在一起,就如何控制科比身上的负荷交流一番。

  “我最关心的就是我要确保科比能在球场上顺利打完这个赛季,接受他应得的那份尊重。”斯科特说,“在赛季尾声他可能会恨我,但是如果他能顺利打完这个赛季,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