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凯尔特人逆转步行者止4连败 托马斯28分乔治23+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4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4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胜19负)在主场反弹。托马斯得到28分,克劳德得到25分,约翰逊拿到两双,他们带领球队以12-0的进攻高潮结束比赛,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03-9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17负)。凯尔特人队结束4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5分,约翰逊得到14分、1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1分和6次助攻。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得到13分,艾利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马辛米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乔丹-希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8分领跑。凯尔特人队逐渐找到感觉,托马斯和克劳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一轮13-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以17-12领先。马辛米上篮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托马斯连得5分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26-14领先。步行者队进攻复苏,他们以10-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4-28落后。

     奥利尼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杰雷布科连拿4分,凯尔特人队重新领先两位数。罗宾逊连得5分引领球队打出12-1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20秒时步行者队追至40-41。克劳德找到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比分。希尔打3分成功,托马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凯尔特人队以57-49领先8分结束第二节。

     凯尔特人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9分,托马斯得到15分,约翰逊得到4分和10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希尔和马辛米各得到8分。

     乔治在第三节开火,他连得12分,步行者队追至61-63。布拉德利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萨林杰也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步行者队暂停后连追3分,约翰逊两次勾手命中,克劳德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重建两位数优势。步行者队在第三节末段掀起反扑,他们连追9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76-78落后2分。乔治单节独得17分。

     奥利尼克连得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乔丹-希尔连进三球,希尔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以84-82反超。布拉德利跳投命中,艾利斯和迈尔斯各拿两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90-86领先4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托马斯跳投命中,约翰逊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把分差缩小到1分。乔治转身跳投命中,约翰逊、斯玛特、克劳德和托马斯各得两分,凯尔特人队打出8-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31.4秒时他们以99-94领先5分。最后关头步行者队继续哑火,凯尔特人队以103-94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阿伦、马辛米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