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愿为德罗赞开顶薪 2500万!盼他接班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13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3日,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撰稿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包括湖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愿意给德马尔-德罗赞开出顶薪合同。

  可以预见的事实是,由于下赛季联盟工资帽将大幅上涨,所以本赛季结束后德罗赞不会执行球员选项,他必定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洛维称,如果猛龙队在这一季季后赛过早出局,他们休赛期面临一个简单的问题--目前的核心阵容能否达到骑士队的级别?

  而这一切,从德罗赞开始。今夏将有不少球队,愿为德罗赞开出起薪是2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而这其中就包括德罗赞的家乡球队--湖人队。

  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近期不少关于德罗赞的流言都与湖人队有关,洛维表示紫金球队希望招揽到德罗赞,让他接班“黑曼巴”。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猛龙队今夏以顶薪留下德罗赞,球队未来两个赛季的薪金总额都会略低于奢侈税触发线(预计17-18赛季,猛龙队薪金总额是1.05亿美元);但同时,这意味着猛龙队没有太多运作的空间。

  在此之前,德罗赞明确表示,他愿留在猛龙队,并在多伦多结束职业生涯。有意思的是,这一季德罗赞曾多次表示,科比影响了他的一切。

  现年26岁的德罗赞,本赛季至今一共出战39场,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2.9分4.4篮板4.1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4.6%。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