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大将遭斑马军团求购 巴黎飞翼无缘蓝黑军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6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转会窗口已经打开,国米虽然饱受财政问题困扰,但依旧想要买入新人。所以,蓝黑军团只有清洗现今队中的球员才能有足够的资金投入到转会市场。据悉,他们将会卖掉中场大将瓜林。

  瓜林今年29岁,他与国米的合同将会在2017年6月底到期。尤文方面,在皮尔洛离队后,斑马军团一直在寻找接替者,在求购京多安无果后,尤文对瓜林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只需拿出900万到1000万欧就可以签下瓜林。而除了尤文,土超劲旅费内巴切也想要买下瓜林,他们正在等待着国米的报价。值得注意的是,费内巴切现任主教练维克托-佩雷拉曾经与瓜林一起共事,这将会为这笔交易提供便利。

  卖掉瓜林后,国米将会将得到的钱用于求购巴黎飞翼拉维奇,但法国《队报》的一则消息却使蓝黑军团很不开心。据《队报》报道,大巴黎根本就没有卖掉拉维奇的计划,他们明确表示拉维奇是无价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