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胜76人拒横扫 路威砍24分助队赛季首次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2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016年1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7胜27负)赢得赛季首次连胜。科比因伤休战,威廉姆斯得到2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建立起16分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93-84复仇战胜费城76人队(3胜32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湖人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9分,兰德尔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南斯得到8分和14个篮板。76人队的诺尔得到15分、12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奥卡福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2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

     科比因为肩部酸痛缺席,布朗顶替其首发。湖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威廉姆斯独得4分,他率队以11-5领先。凯南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76人队以14-11反超。克拉克森进攻发力,他独得7分帮助湖人队重新领跑,麦康奈尔上篮得手,兰德尔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1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奥卡福展现进攻能力,他独得6分,76人队再度领跑。杨还击三分,拉塞尔突破跳投命中,湖人队在半场前4分40秒时追成32平。麦康奈尔表现不俗连取5分,诺尔也连续两次扣篮76人队在半场前35.5秒时以41-38领先3分。克拉克森罚中两球,半场战罢湖人队以40-41落后1分。

     76人队的麦康奈尔上半场得到10分,诺尔得到9分和9个篮板;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4分。

     克拉克森、南斯和威廉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各得两分,湖人队以48-47反超1分。诺尔上篮得手让76人队重新领跑,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赛领先权几度易主,布朗三分中的,南斯反身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湖人队以60-54领先6分。奥卡福跳投命中,考文顿突破扣篮,76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0-62落后2分。

     湖人队替补们在第四节表现不俗,杨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奥卡福和格兰特联手6分帮助76人队迅速追近比分,湖人队的两大外线开火,杨和威廉姆斯一共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湖人队以88-72领先16分。76人队之后虽顽强地把差距缩小到8分,但他们回天乏力以84-93落败。

     76人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凯南、桑普森、格兰特、诺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布朗、南斯、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