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谈领袖素质:会换位思考 设身处地为队友着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ESPN报道,在昨天灰熊VS湖人的比赛赛后,当有记者问到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究竟什么才是一名球队领袖所最应具备的一项基本素质的时候,科比称作为一名球队领袖而言,他一定要能够设身处地的为自己的队友着想。

  “我认为这(换位思考)是一名球队领袖所最需要具备的一项基本素质,在我看来获得总冠军可以让你知道如何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事情,这真的是极为重要的一点,你要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你的技术水平或许都将变得不再那么主要,你一定要学会去理解他人并洞悉到球队中的其他人可能会经历的各种事情。”

  “当你能够设身处地理解他们的时候,你们之间就一定能够达成更好的交流,而这也可以帮助他们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展现出来,不过当然,让他们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并不意味着你要不停地给他们传球或者让他们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而是在于你究竟应该如何同他们构成联系或者说如何通过交流来帮助他们解决可能将会面临的重重阻碍,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难的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