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膝盖酸疼本计划休战 球迷让我改变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8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不敌灰熊遭遇了三连败,科比右膝酸疼,但仍坚持出场,为保险起见,主帅斯科特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只让他打了第一节和第三节,但科比没有让现场球迷失望,他首节就贡献14分,并上演了精彩2+1,全场拿到19分。

  科比坦言他本来今天不准备上场的,因为膝盖酸疼,但看了现场的球迷们,他临时改变了主意。“说实话,我今晚不准备出场的,我的膝盖有些酸疼,但看到球迷时,我觉得不打比赛会让我觉得很糟糕。”

  谈到防守他的托尼-阿伦时,科比称赞了阿伦的表现,“他表现的很好,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他是个老派的球员,会研究你的比赛。”

  转身回望的话,会对年轻的自己说些什么呢?科比表示会让年轻的自己更有同情心,更懂得换位思考。

  斯科特教练认为科比没有受到膝盖的影响,他说:“我的意思是,科比打球的时候仍然非常努力。有许多夜晚他的膝盖都会有酸痛的情况,这只是另外一个相似的夜晚而已,因此我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

  明天湖人将对战黄蜂,科比是否出场现在还不确定。

  湖人与灰熊实力存在差距,灰熊上半场就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这是场很棒的团队胜利,”灰熊主帅乔尔格说道。“我们打的更有激情更有活力。”

  “我们渴望赢下比赛,”加索尔说道。“渴望变得更加稳定,努力整场保持高效,希望我们更团结,接下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他们开始就掌控了比赛,”拿到10分的拉塞尔说道。“通常,比赛第一节和第三节开局打得好的球队都能取得领先,他们在这两节前半段都给了我们重拳打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