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里程碑之夜难阻惨败 出场时间升至历史第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8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在客场96-112输给灰熊,战绩跌到5胜26负。科比只打了第一节和第三节,15投6中得到19分3助攻2篮板的数据,他在首节爆发砍下14分,但此后得分势头放缓,最终也无法阻止湖人的惨败。他在最近三场比赛的命中率又出现了下滑,平均只有36.2%。

  这场比赛科比对上了不少他的“好朋友”,在比赛开始前,他还给了马特-巴恩斯一个大大的拥抱。巴恩斯不仅与他做过队友,更是曾以对手的身份纠缠数年,包括曾在发球时吓唬科比,要把球发到他脸上去(结果被科比无视)。

  这场比赛一开始,科比就完成了一个小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出场时间(常规赛+季后赛)超过了贾森-基德(56199分钟),上升到历史第三位,仅次于贾巴尔和卡尔-马龙。在9分52秒,科比也完成反身上篮,打进了湖人本场第一球。随后他再次突破巴恩斯上篮得分,也因来现场球迷的一阵欢呼。

  科比最欣赏的防守者之一托尼-阿伦在5分46秒登场,结果科比第一攻就造了他犯规,在5分09秒,他又迅速反跑到外线,接球即投打进三分。但湖人的整体进攻还是非常简单,而防守质量糟糕,还是让灰熊牢牢掌握着领先。

  科比在1分36秒再进干拔三分,得到了本节第10分,但湖人其他人却仅得到9分。他在这节都没有休息,9投5中得到14分,节末又造成阿伦犯规,但这些努力只能说是“然并卵”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节末文斯-卡特上场,虽然他没得到表现机会,但跟科比却也在场上说笑了一番,引人感慨不已。

  等到第三节科比才重新上场,他虽然助攻南斯得分,又造了巴恩斯三分犯规,但灰熊得分太轻松,很快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在7分16秒,科比投篮用假动作骗到巴恩斯犯规,打成2+1,而后他又看到小南斯处于空位,及时传球助他扣篮得手。科比执掌进攻效率虽高,但灰熊效率更高,湖人也无计可施。

  科比坚持打完了这节,得到5分3助攻,但比赛也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等到第四节开始时,科比坐在场边已经穿上了长袖训练服,在肩上绑了厚厚的绷带。而末节还没打完,科比就提前退场回到更衣室继续接受治疗,现场球迷也慷慨送给他一片欢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