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评年度最佳梅西当选MSN揽前三 C罗未进前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6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公布了球迷票选的2015年度最佳球员的评比结果,梅西荣膺最佳,MSN组合包揽前三,而C罗没能进入前五。

  巴萨在2015年豪夺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五冠王,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组成的攻击线所向披靡,在投票中,梅西得到了8%的选票,力压两位队友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成为了这次投票的最佳球员,而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是得到了7%的选票。

  紧跟MSN的是另一位巴萨球员伊涅斯塔和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他们以5%的选票并列排在第四位。而C罗和两位巴萨球员布拉沃、布斯克茨一样得到4%的选票,并列排在第六位。得到3%选票的球员有皮克、戈丁、博格巴、J罗和格里兹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