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顿生病缺席训练 科尔手术后首度回归指导勇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3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3日讯 据《CSN湾区》消息,勇士强大的轮转阵容不仅仅体现在球员方面,在教练组亦是如此,球队临时主帅卢克-沃顿因生病缺席训练,而主帅史蒂夫-科尔则是回归,指导了球队的训练课。

  由于背伤影响,史蒂夫-科尔在今年休赛期做了两次背部手术,他也一直处于恢复阶段,而顶替他执掌球队教鞭的助教卢克-沃顿在代理教练席位上干的非常不错,勇士目前取得了26胜1负的战绩,在联盟高居榜首。

  在今天,沃顿因为生病回到家中休息,而他的继任者也就此出炉,正是主帅史蒂夫-科尔,这也是科尔本赛季首度回到球队指导球员,种种迹象表明,科尔的恢复状态非常不错,他也有望在最近几周内回到曾经的岗位上。

  “我打算在圣诞节后跟随球队前往休斯敦和达拉斯。”科尔指的是12月31日和1月1日的两个客场比赛,“目前来看,我还没有明确的复出日期,我只是想继续保持这样的进展,让自己的身体恢复的更好,让自己的身体感觉更好。”

  尽管科尔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具体复出时间表,但他也透露,希望能够在打完得州之旅后回到球队执教,同时,勇士主帅也表示,在自己身体没有完全康复之前,不会回到教练席。

  “我需要从长远角度考虑,要保证自己做好长期执教的准备。”科尔说道。

  作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也明确表示,欢迎科尔回归,“这也是对教练的一种测试,他看上去状态不错,充满了活力,我不知道他的身体感觉如何,但我觉得,但我们又能够听到他的声音,并感觉到他的存在,这很棒,这是一次非常棒的训练。”库里说道。

  科尔也表示,自己的背部目前无疼痛症状,不过之前手术的一些相关影响仍然存在,譬如脊椎液泄露可能会让他有一些头疼症状,科尔也表示,自己的状况正在变得更好。

  “我并没有100%恢复健康,但是我正在变好,我增加一些力量,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