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继任者出炉!传奇名帅再次入主切尔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8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是胡安德-拉莫斯,也不是其他人,穆里尼奥的继任者是古斯-希丁克,这已得到了官方渠道的宣布和确认。

  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官方推特发消息称:“我们的前主帅已经入主了切尔西俱乐部,祝好运,古斯!”希丁克曾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与澳足协关系密切。

  这是希丁克第二次成为切尔西的临时主帅。2009年2月,切尔西炒掉斯科拉里后,邀请他前来执教,希丁克带队杀入欧冠半决赛,获得英超第三,还夺取了足总杯冠军。今年6月,希丁克离开荷兰国家队帅位后,一直赋闲在家,他和阿布的私交,成为了此次入主切尔西的关键因素。

  而与希丁克关系密切的前切尔西球员凯日曼也说:“俱乐部还没宣布,但是希丁克之前告诉我了,我相信他能带切尔西走出低谷。”

  切尔西俱乐部预计会在一到两天内宣布希丁克上任的消息,据俱乐部总监埃姆纳罗称,在宣布解雇穆帅前,蓝军已有预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