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快船送欲出史蒂芬森约什 已烂手里接盘侠难寻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9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称,快船队已将兰斯-史蒂芬森与约什-史密斯摆上货架,寻求交易可能。

  由于约什-史密斯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快船签约,因此他们必须等到12月15日合同冻结期过后方可送走约什。而兰斯的交易则理论上可以立即启动。两名NBA高管向雅虎体育透露消息称,由于两人与快船磨合困难,交易价值处于最低值,快船将很难找到合适交易伙伴。

  另一位消息源称,由于目前球队伤病频发也是快船寻求交易的引线之一。

  “这俩人根本就没啥市场,”某NBA高管说道,“他们都是潜在买断候选人。不过兰斯有可能回到印第安纳,没人知道。归根结底,快船没法拿到太多回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另一名高管则如此评价两人:“这些人都很有天赋,但你显然不想搞来这种有可能搞砸你球队化学效应的家伙。我不认为他们会被交易——这是因为压根就没人愿意要他俩。”

  兰斯在上季休赛期与黄蜂签下了3年2700万的合同,随后,他几乎搞砸了黄蜂整个赛季……哦不,应当是他始终未能融入黄蜂,最终夏洛特选择将其尽快送走。快船最终用霍伊斯与巴恩斯作为交易筹码,成功接盘兰斯。赛季至今,兰斯场均出战19分钟,得到5.4分3.2篮板。赛季前10场比赛他曾获得首发席位,但在11月12日便被赶出了先发阵容,甚至一度淡出轮换——直到快船伤病频发。

  约什场均仅得5.4分,4.3篮板,投篮命中率38.6%,包括仅15.4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在内,他的所有数据都处于生涯最低水准。夏季,他与快船签下了一份底薪。此前,洛城橘郡日报曾报道约什在更衣室中与某位助教发生冲突。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称,这名助教是曾在亚特兰大执教过约什的迈克-伍德森。

  另外,自夏季以来,贾马尔-克劳福德便始终被快船摆在货架上。显然,里弗斯渴望在夏季再次执行大清洗,但这次似乎难度大了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