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科比曾说要超越乔丹 奥尼尔让他马上闭嘴坐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8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奥尼尔先前听到洛杉矶湖人科比本赛季打完就要退役一事表示乐观,科比以后将过着没有篮球的日子,希望他会找到新方向。

  奥尼尔表示:“他是个聪明人,也祝福他离开篮坛的日子后会开心,我相信他除了篮球,还会有其它事让他去做,有些人退役后会想念篮球、有些人生命中不能没有篮球、有些人则是准备好继续前进新的阶段,我不能认定科比是哪一种类型,但我知道他的生活全都是篮球,所以很难想象他以后不需要因为篮球而起床,甚至工作也不会是为了篮球,不知道他未来生活会变如何。”

  “当时还年轻的科比在看历史得分榜时会很开心,并说他得了多少分,乔丹有多少分是在他的分数下面,最后还跟我说,他将超越乔丹,我的反应是,立即叫他闭嘴、坐下。”奥尼尔笑说。

  奥尼尔与科比这OK组合,一个是强而有力的巨型中锋,称霸禁区,一个被称为最接近神的“小飞侠”,两人火力全开更是让人难以阻挡,曾一起共同协力拿到3个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