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队掌门人任76人特别顾问 或能扭转球队形象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8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费城76人宣布将任命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主席兼美国男篮理事长杰里-克朗吉洛为篮球运营部的特别顾问。

  76人老板(联合执行所有人)约什-哈里斯说道:“杰里-克朗吉洛是篮球界最受尊重的人之一,他长达50年的经验、资源以及经验将能帮助76人向前。”

  克朗吉洛则说道:“我感激自己能得到与约什-哈里斯以及整个所有人团体一起工作的机会,我渴望在这里建立一些足以延续长久且与众不同的成就。76人有着悠久的球队历史,强有力的管理层,同时也有不少极具潜力的球员,这里有蕴藏着一个光明的未来。”

  76人篮球运营部总裁兼总经理萨姆-辛基则说道:“并非每天你都能得到与杰里这样经验丰富的传奇一起工作的机会,我为此感到极为庆幸。”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过去三年中,费城76人都在坚持着萨姆-辛基制订的“以选秀重建”策略。自辛基接管球队运营之后,76人便开始全力摆烂争取高位新秀,而球队的球员名单上则充斥着NBDL流浪人以及各种短工。

  如今,在经历另一个1胜20负开局之后,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决定聘任杰里-克朗吉洛为萨姆-辛基提供一些“咨询”,并在篮球运营事务中形成某种制衡。

  克朗吉洛曾有超过40年以上的NBA经验,他曾担任过太阳队总经理、主帅以及总裁,另外他还是目前美国男篮的球队总管。

  76人随队记者汤姆-摩尔写道:“老板哈里斯说道,‘球队仍将继续执行重建策略,球队将继续支持萨姆-辛基,眼下并不会有太大变动。’”

  另外,雅虎体育作者沃纳罗斯基在社交网站上爆料,76人同样渴望与主帅布雷特-布朗续约。

  由于76人队在联盟中的名声不断变差,萨姆-辛基持续堆积短期合同,不少经纪人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尽可能不与萨姆-辛基打交道。76人聘任克朗吉洛在公关形象方面的意义更为重大。

  正如CBS体育作者阿纳斯-帕蒂安所言:“76人仍在执行着他们的计划,只是一切进行到了全新阶段而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