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奇才或考虑解雇主帅 沃尔和戈塔特皆对其不满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8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奇才与兰迪-惠特曼的合同已经执行到了受保障部分的最后一年。如今,奇才的战绩仅为8胜10负。问题在于,与这听上去还算说得过去的战绩相比,奇才的实际赛场表现要烂的多。沃尔不久前曾以较为和谐的方式质疑惠特曼“不应当让我与比尔同时休息”,而戈塔特则指责惠特曼“在媒体面前直接抨击我不妥”。

  那么,惠特曼的奇才执教生涯是否已接近尾声?

  据《篮球内幕网》作者史蒂夫-凯勒透露,奇才队一直将赛季中期替换惠特曼视为“最终解决方案”,球队暂时尚未考虑过季中换帅。

  惠特曼已经连续两年将奇才带进季后赛,这也是球队35年来首次出现的杰出战绩。奇才高层似乎保持着对他的信任。

  皮尔斯离队,比尔进入合同年,戈塔特回波兰探母,奇才目前的挣扎很难全然归于惠特曼的执教不利。然而,惠特曼的任务不仅是率领球队顺利转向小球,球队高层期望他能再次将球队带入季后赛。可惜的是,亨弗里斯出任先发大前锋之后,奇才在攻守两端持续低迷。惠特曼已经打光了自己手中的变阵底牌,除了继续球队补强之外,奇才提升空间有限。

  担任主帅这些年,惠特曼保持着进步势头,但如今,球队乱象丛生,奇才高层需要看到些新的气象。球队的耐心或许会在不久之后耗尽,更为不幸的是,沃尔在与小牛的比赛中撞伤了膝盖,可能将就此缺阵一段时间。然而,即便奇才能够找回状态,你很难想象球队会执行惠特曼合同的球队选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