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重创!阿森纳核心恐赛季报销 出战欧洲杯成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7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阿森纳中场卡索拉已经接受了膝盖手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他可能面临赛季报销。

  温格确认卡索拉的外侧韧带撕裂,同时认为卡索拉有望在四个月内重回球场:“手术已经进行了,不会是赛季报销,至少要休息三个月,可能四个月。卡索拉有机会更快回来。卡索拉不想听25种意见,他直接去做了手术。”

  但《镜报》认为,对于30岁的卡索拉来说,这个恢复的过程需要勇敢去面对,而他很可能遭遇赛季报销。即使是按照温格希望的3-4个月内回归,卡索拉的欧洲杯之旅都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阿森纳的伤病名单还在不断加长。桑切斯、科奎林、阿特塔还在恢复,而威尔谢尔、维尔贝克和罗西基都已经是长期伤停。

  温格希望桑切斯能在圣诞节前回归,而为了让他能尽快恢复,温格还允许桑切斯回到智利休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