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阿森纳本轮双双输球 莱斯特奇迹登顶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3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在赛季开始前要问谁能在11月的时候依然占据英超排名第一,想必选项逃不出曼城、切尔西这些名字。但是谁能想到,凭借着曼城和阿森纳同时输球,莱斯特城居然在昨天登上了英超积分榜头名!

  阿森纳在山楂球场遭遇到了一场意外的失利,面对西布朗,阿森纳一度取得领先,但是谁能想到主队却能上演逆转。但阿森纳还不是最惨的,他们毕竟还是在客场输掉了比赛,与曼城相比他们应该感到庆幸,要知道“蓝月亮”可是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了利物浦一个1比4。在前12轮比赛结束之后,曼城进球26个列英超第一,丢球9个的防守质量也在英超排名第二,但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却在面对克洛普的利物浦的时候毫无征兆地崩溃。斯特林和德布劳内这对花费了将近一个亿打造的进攻组合在比赛中彻底迷失,曼加拉和德米凯利斯的中后卫组合在赛后双双成为评分最低的队员,两个边后卫萨尼亚和科拉罗夫也没好到那里去,按照BBC评论员的说法,“如果不是乔·哈特发挥神勇,曼城输6个或者更多我也不觉得意外”。就连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自己都不相信本场比赛,“我简直无法相信这场失利,这场比赛跟假的一样。”但是赛后的数据和比分就在那里,曼城是彻彻底底遭到了羞辱。

  而正是依靠着曼城和阿森纳双双输球,莱斯特城在昨天登顶英超积分榜:“狐狸”在客场3比0战胜“喜鹊”纽卡斯尔,13轮之后积28分排名英超第一!而在上赛季他们仅仅排名英超第14位,直到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但是本赛季这支球队却压倒了曼彻斯特、伦敦和利物浦的所有强队,这或许是英超最大的魅力所在。文/本报记者 张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