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回家享受欢呼声 坦言高中时曾梦想加盟76人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12月03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比带领湖人前往费城挑战76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回到家乡。除了没能带走一场胜利,科比在费城这个夜晚是完美的。

  入场仪式的时候,全场球迷高喊科比的名字,并用“MVP”的喊声向他致敬。比赛中,科比投进4个三分球。每当他投进一个三分球,费城球迷就会高喊“MVP”。赛后,科比给球迷送上了飞吻。

  本场比赛前,76人新赛季还没有赢过球。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28场比赛没有赢球了。103比91,科比的湖人,帮助他们实现了零的突破。赛后,科比走进76人的更衣室,“继续前进,伙计们。”

  虽然职业生涯20年都献给了湖人,但科比表示,高中的时候,他的梦想是成为76人的球员,“但那个时候,阿伦(艾弗森)太霸气了,所有人都关注他。”科比说,虽然没能实现高中时的梦想,但他感谢孩提时的湖人梦实现了。

  湖人抵达费城后,科比开着车到处逛了逛,“我去了我以前打球的那些公园,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你会忍不住感叹时间过得真快。我对所有人都很感恩,不管是支持我的,还是不支持我的。这是我整个篮球旅程的一部分。”

  回忆往事,科比对于费城的软饼干有着特殊的情结。“每次我到这里打比赛,更衣柜上都会有新鲜的软饼干。每年都是如此。”科比说,“赛后,我会去品尝奶酪牛排三明治。这已经是我回到费城的习惯了。”

 (肖万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