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对切尔西的欧冠前景充满信心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11月24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体育专电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最新一轮较量即将打响。据外电报道,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坚信,他的球队能提前锁定淘汰赛阶段的席位,为这个麻烦不断的赛季迎来转折点。

  切尔西队已前往以色列,他们将在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迎战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如果切尔西队能够取胜,同时基辅迪纳摩队战平或者输给波尔图队,那么“蓝军”将提前晋级16强,这样的结果也能缓解穆里尼奥本赛季以来承受的压力。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1:0战胜诺维奇队,为球队提振了士气。穆里尼奥说:“我们明天(24日)有可能出线。如果我们能踢出最近的水平,我想我们的机会很大。”

  穆里尼奥还说:“我很喜欢球队在同诺维奇队的比赛中展现出的信心,我想队员们正在找回他们的自信。”(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