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启效力湖人第20个赛季 忠诚科比无人可及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30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湖人队以111比112输给了森林狼队。这场比赛是湖人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的开启,而“飞侠”也就此创造了NBA纪录,他成为NBA历史上效力于同一个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此前这个纪录由前爵士队球员斯托克顿保持。

  斯托克顿从1984-1985赛季开始为爵士队效力直到他退役,总共为爵士队效力了19个赛季,他在此前也是NBA历史上为一个球队效力时间最久的球员。不过这个纪录在昨日被湖人队的科比打破。

  科比对此说:“这个纪录对于我而言可能是最为特别的一个,因为我总是在想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始终为一个球队效力,并且我为湖人队打球的时间超过了我年龄(37岁)的一半,这真是太疯狂了。”科比昨日得到24分,虽然年龄变大,也在最近几年受到严重伤病影响,但是“飞侠”在场上的竞争力仍然具备。

  科比在NBA驰骋时间非常长,而有意思的是,昨日森林狼队的加内特也是一名在NBA效力多年的老兵。根据统计,加内特在常规赛中总共打了49862分钟,科比则是46774分钟,在现役球员中分别位列第一与第二。对于这两个球员昨日的会面,湖人队主教练斯科特就开玩笑说:“他们就是两只球场上的恐龙,我觉得以后大家再也看不到这样的场面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