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季前赛科比小腿受伤 自己走回更衣室似并无大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4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国王与湖人的比赛中,科比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手膝盖撞击小腿,随后,他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与治疗。

  几个赛季以来,科比遭遇了无数次伤病。他是湖人收视率的保证,湖人希望他能健康打完赛季。据湖人官网记者迈克-图戴尔报道,湖人与国王比赛第三节,科比小腿被对手膝盖撞伤,随后,他在无队友或训练师搀扶的情况下走回更衣室,状似伤情并不严重。

  从ESPN记者JA阿丹德发布的“科比受伤片段”来看,科比似乎并未遭到严重撞击,他用一个连续假动作晃过背后的隆多,在完成背转身时,科比腿部与隆多发生了接触。

  今天的比赛中,科比首节表现出色,他两次用后仰跳投单打对手,随后又连续利用空切接到队友助攻完成得分。然而,科比在第二节再次无法按捺单打热情,连续出手离谱跳投,最终将自己的命中率拉低到了12投4中。

  离场前,科比已经得到10分。在科比自己走回更衣室之后,湖人宣布本场科比将不会继续出战。

  拜伦-斯科特赛后更新了科比的伤情报告,迈克-图戴尔写道:“斯科特认为科比将能够打下一场比赛,离开赛场只是为了小心起见,以及接受恢复治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