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NBA季前赛复出悠着打:期待今年能全勤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06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时隔9个月,“紫金军团”中那个引人注目的巨星又回来了!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洛杉矶湖人队在夏威夷举行的首场NBA季前赛中以71比90不敌犹他爵士,科比·布莱恩特打完了第一节比赛,得到了5分。虽然没能带给球队一场胜利,但科比重回赛场,这本身就是美职篮的大事儿。科比,依然可以战斗。

  科比上一次出现在赛场上还是在今年的1月22日,准确地说就是256天前。此后关于科比是否退役的猜测和消息就一直充斥在坊间,令人真假难辨。昨天,湖人的老大终于复出了,他的一举一动也依然是比赛的焦点。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两位年轻的后卫球员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同时首发,科比则被推上了三号位小前锋的位置。毕竟科比很久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了,而且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明显有所保留。在打满了整个第一节之后,科比就再没有出场。这12分钟内,科比五投一中,其中三分球三中一,罚球二中二,一共得到5分。科比运动战只有一次命中,是一记远投,这确实不是他的最佳状态。

  美国媒体认为,无论科比目前恢复到几成的状态,一场季前赛显然不需要他使出全力。对于重新复出的他来说,主要任务就是寻找比赛的感觉。而科比则表示他将会努力打满新赛季的全部82场常规赛,但他并未说明球队的目标。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