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体育画报百大球星31-50:海沃德领衔庄神在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2日,《体育画报》新赛季NBA百大球员的排行榜,今天公布了排名第50-第31位的球员,其中包括:格雷格-门罗、安德烈-伊戈达拉、保罗-加索尔、戈兰-德拉季奇以及安德烈-德拉蒙德等。

50、丹尼-格林(马刺)上赛季排名:96

49、扎克-兰多夫(灰熊)上赛季排名:42

48、格雷格-门罗(雄鹿)上赛季排名:68

门罗在底特律的5年感觉像是50年,现在,他终于自由了。上赛季,他出人意料地选择接受一份报价合同,从而在今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并且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对此,你不能责怪他:在活塞队的5年,他经历了5任主教练以及管理层的变动。在所有这些变化中,他在球队里的角色始终都不清晰。今夏,门罗以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雄鹿,回到中锋位置上以后,他将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点。

47、艾尔-杰弗森(黄蜂)上赛季排名:26

如果我们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杰弗森的真实实力可能好于他在上赛季的表现,但是他无法像2013-14赛季中表现得那样出色,那么这个排名很适合他。杰弗森的进攻很犀利,每36分钟的得分能超过20分,而且他很少失误。但问题是:他的进攻能带领黄蜂队走多远?而且一旦离开禁区之后,杰弗森的进攻并不出色。作为球队的主要进攻选择,这无疑成为了他的一个障碍。

46、凯尔-科沃尔(老鹰)上赛季排名:74

45、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上赛季排名:未上榜

44、安德烈-伊戈达拉(勇士)上赛季排名:29

在伊戈达拉负责盯防的球员还没碰到球之前,伊戈达拉就已经投入到防守端。在这方面,联盟里没有人比他做得更好。这需要智慧和运动能力的结合,并且能够在场上持续地干扰对方的传球,这是伊戈达拉的专长。

43、乔金-诺阿(公牛)上赛季排名:17

诺阿的进攻一直都不太稳定。上赛季,持续的伤病几乎让他在场上变得不会打球,任何对手都可以在防守端放空他。季后赛中,这样的无助对公牛队而言完全是具有毁灭性的。当诺阿在场上时,公牛队每100回合仅得到99.6分。

42、戈兰-德拉季奇(热火)上赛季排名:35

当今NBA有太多的后卫喜欢直线攻击篮框,这使得德拉季奇的突破变得更加难以预测。他的速度并不是非常快,这就很难解释他在突破过程中能够创造出来的出手空间。通过寻找空档以及变换出手角度,防守者往往难以预料,这使得德拉季奇有足够的空间选择攻击篮框或者命中一个后撤步跳投。他的每一个转身动作都证明了优秀的脚步能够为一名充满创造力的控球后卫带来什么。

41、杰夫-蒂格(老鹰)上赛季排名:92

40、保罗-加索尔(公牛)上赛季排名:49

2014-15赛季,保罗-加索尔就像是进入了时光机器,他打出了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高PER效率值以及最高赢球系数。此外,这也是他自2010-11赛季以来首次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这种转变的确令人感到惊讶,特别是考虑到这位西班牙中锋在今年夏天度过了35岁生日。

39、鲁迪-戈伯特(爵士)上赛季排名:未上榜

38、布鲁克-洛佩斯(篮网)上赛季排名:36

37、德里克-费沃斯(爵士)上赛季排名:79

36、泰森-钱德勒(太阳)上赛季排名:39

35、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上赛季排名:37

连续3个赛季,外界对德拉蒙德的期待都超出了结果。今年8月,他才刚满22岁。虽然德拉蒙德有身高、力量和运动能力,但是他的成长一直都充满了不稳定。

34、凯尔-洛瑞(猛龙)上赛季排名:30

和猛龙队一样,洛瑞在上赛季的表现也是高开低走。数据能够直接反映出来,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洛瑞场均得到18.6分和7.2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3.4%;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的场均数据为15.1分和5.4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下降到50.3%。等到季后赛开始的时候,这位东部全明星首发球员看上去甚至都无法移动。

33、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上赛季排名:33

布雷德索是一名控卫,除非你更希望他成为一名得分后卫。他是一个投篮创造者,除非你更希望他成为一名空切者。一名身高6尺1寸的后卫不应该在不同的位置之间摇摆不定,但是对于像他这样一个速度如闪电的“小型推土机”来说,大多数传统规则看上去并不适用。

32、保罗-米尔萨普(老鹰)上赛季排名:34

31、戈登-海沃德(爵士)上赛季排名:57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