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易建联:湖人邀约莫名其妙 为亚锦赛做好准备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8月24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特派记者 黄维 实习生 王博洋

  广州日报深圳8月23日电 今天,易建联个人创立的“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正式开营。作为训练营的“营长”,易建联在开营后畅谈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备战情况,表示自己对于网上传的“湖人邀约”并不知情,同时还欢迎与他是NBA同届生的奥登。

  训练营的开营仪式十分隆重,名帅多诺万·布莱切率领的NBA级教练团引来了50名今年新营员的欢呼,而“营长”易建联更是和球员亲密互动。

  今年的训练营还安排了一个环节,以往的薪火阵营的优秀营员组了一支球队和今年的新营员队展开了较量,结果大胜后者——这也引发了新营员对于接下来的训练内容的期待,他们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提高。

  “希望新来的营员能通过篮球对生活有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有个正能量的规划。”易建联说,“如果营员能达到这个‘突破’,就值得了。”

  这几天,阿联和NBA的湖人队传出了绯闻,甚至有媒体称阿联拒绝了来自湖人的邀约。对此易建联表示,自己对这个事情完全不知情。“跟着国家队在国外打完热身赛回国之后,就听说了这个新闻。”易建联笑着说,“我感觉莫名其妙。”而和他同一年参加NBA选秀的状元奥登今年来到CBA江苏队,阿联表示欢迎:“应该说整个CBA都欢迎他的到来。”

  国家队防守加强了

  下个月的这个时候,中国男篮就要去长沙打亚锦赛,这将直接关乎中国男篮的奥运资格。易建联作为男篮领军人物,他表示男篮的防守现在加强了。“中国男篮经历了‘换血’,有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的防守比往年更强,但技术有所欠缺。”阿联分析。

  而此前国家队在欧洲输掉几场比赛,让球迷有些质疑。他的解释是:“也不能单单从网上看新闻的比分来分析国家队的状况。出去打球是一个备战的过程,比赛打好打坏我们都需要从里面找到不足做调整。”

  易建联强调:“目前不是说要赢多少球,关键是从热身赛里去找一些问题,为亚锦赛做更好的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