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可能征战里约奥运 美国男篮大门为他敞开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2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外媒报道称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格洛出席了本周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在总共34名球员的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科比的名字。但是很显然,科比仍有可能代表美国队出现在纽约。

  科朗格洛向媒体透露:“尽管科比没有参加本次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但是他仍有机会代表美国队征战明年奥运会。如果他明年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我相信以一枚奥运金牌结束职业生涯对于科比来讲将是一个最完美的落幕。”

  科比和科朗格洛曾在六月份举行的NBA及美国男篮赞助商会议上就此事进行过交谈,但当时科朗格洛并未给科比任何承诺。但是他清楚地表示,如果科比在2015-16赛季能拥有很高的竞技水平,重返美国队的大门将随时向他敞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