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总经理声援科比:不联系新援没什么挺有趣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8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湖人介绍新援的发布会上,罗伊-希伯特等人都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没有联系自己,这让人们质疑科比的态度。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认为这没有什么。

  湖人老总回应科比未联系队友 库总:挺有趣的。

  “实话给你说吧,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觉得挺搞笑的。那一刻在电视上看起来不错——记者们问他们三个科比联系他们没有,他们三个面面相觑,开始不知如何作答,最后都耸耸肩,一起说出‘NO’。”库普切克笑着说。

  今年夏天,湖人通过交易或者签约自由球员,一共得到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登-巴斯。湖人为介绍这三名球员,按照惯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科比没有给任何一名我们签下的球员或者交易得到的球员打电话。说实话,我都不知道当时他在不在美国。关于科比没有联系新队友的事情,其实没有太多可说的。”库普切克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