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嘉远:罗比尼奥来跳广场舞 态度积极首秀及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7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不敌广州恒大,央视刘嘉远和嘉宾刘晶捷给罗比尼奥首秀打及格分。

  在比赛开始时,刘嘉远表示:“郜林的停赛对恒大是一个挑战,看点是罗比尼奥。绿城换帅后成绩没有明显的上升,球队保级压力比较大,球队进攻方面有问题。现在中超俱乐部不能随便卖人,因为后备力量的培养无法及时补充。”

  第21分钟,高拉特传中,郑龙射门得手,恒大率先打破僵局。刘晶捷表示:“利用对方防线短暂的漏洞。”刘嘉远分析:“正好赶上郑龙的左脚,这次进攻就像点了绿城的穴,让绿城很难受。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看绿城如何调整。”

  本场比赛在高温中进行,刘嘉远称这破了中超直播的纪录。对于罗比尼奥,央视解说表示:“虽然他现在和效力皇马时期无法相比,但对中超完全够用。以前跳的是桑巴,现在是广场舞。”两名解说还调侃绿城后卫像是三个松树一样粗壮。

  刘嘉远认为恒大和拜仁的比赛对球队影响还是比较大,“恒大今年的疲劳程度不亚于当年参加世俱杯那一次。随着中超的高速发展,足协需要处理的细节问题越来越多。”刘晶捷也表示如果这些球员不参加比赛,或许表现会更好一些。

  对于郜林事件,刘嘉远表示足协如何处罚语言暴力,一直没有明文规定,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个盲点。刘嘉远还谈及即将到来的东亚杯:“对手都没有征召海外球员,足协在世预赛又快踢的时候,有没有必要全主力出战东亚杯?国脚参加完亚洲杯又征战联赛,身体很疲劳。”

  第70分钟,吴伟滑铲高拉特,高拉特落下时有踩踏动作,吴伟腿部受伤。不过裁判却判罚吴伟犯规,刘嘉远认为有时候裁判出现误判,和边裁也有关系,没有提醒。罗比尼奥第76分钟被换下,刘嘉远和刘晶捷认为他的表现可以给一个及格分,比赛态度很积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