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国安客场对阵贵州人和 曼萨诺:张池明首发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26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历史上,北京国安客场对阵贵州人和从来没有输过,贵州的奥体中心的确是御林军的福地。26日晚上,北京国安将在贵州奥体中心挑战贵州人和,而新晋加盟的国脚张池明将在比赛中代表国安首发出场。

  虽然贵州人和是主场并且实力强劲,但曼萨诺坚定地表示了取胜的决心,“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是为了拿到3分,因为我们希望回到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德扬累积黄牌停赛,这段时间曼萨诺一直在演练于大宝出任前锋的战术,同时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在考察陈志钊与张池明。据记者了解,张池明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曼萨诺对张池明的最大肯定:“虽然德扬不在对我们是一个困难,但我们会找到合适方案。张池明将第一次代表国安首发,希望他这场好运,能取得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球迷对于新外援克莱伯十分关心,但由于体能问题,克莱伯依然无法在德扬停赛的时候首发,只能作为替补登场。“克莱伯还无法打满全场,他现在处在体能恢复期,还需要很长时间找回自己的节奏,所以他不能首发。”发布会上,曼萨诺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