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方剑:张稀哲留洋德甲长球了 裁判越吹越任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1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上演榜首大战,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嘉宾徐阳对这场焦点赛事进行了点评。申方剑和徐阳都认为上港所获得的点球是误判。申方剑称张稀哲长球了。徐阳认为张稀哲比去留洋之前踢得更加合理,两个门将都非常出色。

  第11分钟,主裁判王津判定马季奇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上海上港获得争议点球,徐阳直言:“这个球是个误判,这个球没有打到手臂上。”申方剑表示:“这个球主裁判吹得非常坚决。这个球为什么会是个手球呢?他的视线没有受到阻挡。”杨智扑出了达维的点球。徐阳直言:“这个球达维罚球的角度、力量都不十分出色。这是一个花絮。现在的门将基本上相当于一个后卫、清道夫。”申方剑表示:“这个球绝对能够极大的提振国安的士气。这本身就是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就权当不存在。”

  两位解说称赞了马季奇,徐阳直言:“他六国语言都可以说。”申方剑表示:“马季奇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队员。”场上比赛出现了一些摩擦,徐阳直言:“这是最高水平球队的较量,激烈是正常的,只是不要有恶意犯规。河大成今天在比赛当中比较兴奋。”申方剑表示:“我觉得河大成今天脾气挺大。千万别走样。”

  徐阳直言:“吉安、登巴巴来了。我看了,其它球队下个赛季引进的时候主要引进一些中后卫。”第32分钟,吉安脚后跟射门,皮球被杨智扑住。申方剑表示:“这就是优秀前锋随机应变的能力。今天杨智的状态也是神的出奇。”徐阳直言:“一个点球给激发出来了。”

  第40分钟,杨博宇拉拽河大成球衣,后者倒地,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申方剑表示:“别看脚下,看手上。”徐阳直言:“手上犯规了,这是一个黄牌动作。” 

  对于吉安的发挥,申方剑表示:“吉安表现没有上一场好,一方面是国安有针对性的防守,一方面是吉安可能感受到一些压力。”

  两位解说对国脚于海的表现不太满意,申方剑表示:“于海越踢自信有点下降。”徐阳直言:“于海今天状态一般。最多也就发挥出50%。”对于结束留洋重返北京国安的张稀哲,徐阳直言:“这半年的经历对于张稀哲的成长是有好处的。你不去德甲,你是永远不知道怎么一个事情。回归之后状态确实不错。到目前为止,踢出了非常高的水平,踢球更加合理了。”申方剑表示:“有些球迷还在讽刺张稀哲,他迈出这一步就比不敢出去的要勇敢的多。一直跟着沃尔夫斯堡夏训,状态是没有问题的。长球了!”

  第50分钟,武磊接球被判越位,徐阳直言:“这个球也不越位啊。这个球是个好球。”申方剑表示:“两支球队至少三次好球误判。”第58分钟,吉安高难度接球,申方剑表示:“什么叫化不可能为可能,就是腿长,吉安给上港增添了一种能力。”

  第61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内疑似被对方球员拉倒。徐阳直言:“吹点球有点勉强,没有明显的拉拽动作。有接触。”第86分钟,于大宝在上港禁区内抽射,皮球被颜骏凌扑出。徐阳直言:“也有一个优秀的门将。颜骏凌反映非常快。”申方剑表示:“张稀哲回来之后传球真好。”

  第87分钟,孔卡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申方剑表示:“越吹越任性。孔卡最近的状态确实一般。”徐阳直言:“孔卡没有要拖延时间的意思。这个牌孔卡吃的有点冤。”最后时刻,张池明的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徐阳直言:“他来到工体第一场比赛真是一点都不怯场。两个门将都非常出色。虽然比分是0-0,但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中超需要这样高水平的对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