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绿军湖人等有意争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5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6月25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乐福已经决定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并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乐福于今天正式将这个决定告之骑士队,他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670万美元。斯坦恩表示,骑士队仍期待与乐福续 约,球队将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过亿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湖人队和开拓者队将会追求“爱神”。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 线报,乐福在7月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凯尔特人队将会展开追求。除此之外,绿军还会追求罗宾-洛佩兹和保罗-皮尔斯。

乐福在去年夏天被森林狼队交易至骑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组成三巨头。季后赛首轮,乐福在对阵绿军的系列赛上肩膀严重受伤导致赛季报销。本赛 季常规赛,现年26岁的乐福一共为骑士队出战75场,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6.4分9.7篮板2.2助攻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