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转会市场上大鱼躁动 休赛期军备竞赛已打响

体育资讯金陵晚报 2015年06月24日 1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个赛季NBA的尘埃落定,也就意味着新赛季NBA大幕的开启,而拉开序幕的,一定是各支队伍的引援争夺战。如果说选秀是常规补给,遵守的是游戏规则、凭的是运气;那么转会市场则是自己给自己“开小灶”,大家各显神通,比拼的是手段和人脉。

  正是因为各种类型的球队有着不同的需要,NBA的转会市场永远都不会沉闷。有人需要即战力、有人放眼未来、还有的人铁了心摆烂,因此交易的种类五花八门,尽管大部分都合乎情理,但也有一些毫无底线,以至于令人瞠目结舌。

  分析NBA过往的大交易,但凡是那些极为不对等的,基本上都是手段和人脉的胜利,由此可见,即便是在NBA这样讲究规则与均衡的成熟的商业联盟,转会市场上也是有漏可捡的。当然,捡漏的好事不可能经常发生,但几乎每一支球队的总经理,都会做着撞大运的梦。

  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有着好几条大鱼,比如国王的考辛斯,单从上赛季的数据来讲,他已经超越了霍华德成为了NBA的第一中锋,因此,湖人最近一直在积极地试图说服国王交易考神,可湖人筹码有限,唯一有点分量的就是今年选秀的榜眼签。湖人用不确定的未来交易国王明明白白的现在,他们的出价实在是一种赤裸裸的打脸。有人打别人的脸,自然也有人打自己的脸,森林狼最近放出风声,要把队中的状元本内特送走,要知道,本内特可是当初从勒夫的交易中置换回来的,森林狼一直宣称要把本内特当做核心来培养,可仅仅一个赛季之后,他们就丧失耐心了。

  在中国球迷的心目中,如果没有火箭的转会消息,那么这个转会市场是“不完整”的,火箭因为有个莫雷这样极其喜欢折腾的总经理,他们的转会行为一直是“胡乱打脸”——追求大牌也行,小修小补也可以,总之就是不能闲着。现在和火箭沾边的转会消息有两条,一条是他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阿尔德里奇;另外一个是火箭希望用猛龙的控卫瓦斯奎斯来取代合同即将到期的贝弗利。很显然,这两样是很难共存的,因为火箭没有足够大的薪金空间,但看上去,这很符合莫雷的风格,只要是看好的便宜,无论大小,能占到一个就行。

  NBA的军备竞赛才刚刚开始,热闹一定是留到最后的,当我们刚刚才习惯了一些无底线的交易之后,也许还要学会去接受那些打脸的转会。 李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