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里首秀恒大依旧缺人 盛赞库卡有才华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6月20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斯科拉里将率领伤兵满营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没有“老朋友”库卡坐镇指挥的山东鲁能。他的首秀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 特派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日报6月19日济南电 (特派记者 李斌) 斯科拉里即将迎来执教广州恒大淘宝的处子秀,但伤兵满营的广州恒大面对山东鲁能并没有优势。

  斯科拉里带着新科奶爸郜林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特意要求记者们先向郜林提问,这样郜林可以先去参加训练,这又是斯科拉注重细节的一个表现。“斯科拉里的球队?想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一个体系打造好。但我们已经有了我们的东西,我们要像原来的强大球队那样去比赛。”斯科拉里说。中国足协的罚单让斯科拉里错过和老朋友库卡的较量,此前在巴西联赛时,斯科拉里从没在库卡手中讨过便宜,“我们是多年朋友,看到他现在的职业生涯我很开心。需要澄清的是,库卡并非我的学生,而是我的同学和同事,他是非常有才华的教练。”斯科拉里说。

  恒大仍遭遇伤病困扰,张琳芃、金英权、雷内、埃尔克森、荣昊、阿兰、李学鹏均因伤缺阵,即便算上带伤出征的于汉超,这次来济南的球队阵容依然要靠三名门将和小将王军辉、杨鑫才能凑够18人大名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