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神:巴特勒有意离开公牛 对签约湖人产生兴趣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6月1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雅虎记者沃神报道,公牛队前锋吉米-巴特勒无意接受公牛开出的长合同,他对签约湖人产生了兴趣。

  吉米-巴特勒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巴特勒拒绝了公牛提供的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公牛队将是唯一一支能给巴特勒提供一份5年合同的球队,而巴特勒已经无意签下一份长期的合同。

  巴特勒这么做的主要原因,是指望在2016-17赛季,联盟工资帽出现大幅增长。公牛计划提供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现在巴特勒对这样的合同兴致不大了。

  在这种情况下,公牛短期留下巴特勒的问题并不大。因为巴特勒依然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不管其他球队开出怎么样的报价,公牛都有权利去匹配。

  巴特勒将在7月份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会见几个球队。消息源称他追求一份短期的顶薪合同,而不是公牛这种长达5年的母队合同。他可能签下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带一年的球员选项。这样当他再次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时,能签下一份更大的顶薪合同。

  消息源同时称,巴特勒夏天会在洛杉矶度过,他对和湖人签约的兴趣大增。

  本赛季,巴特勒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上场38.7分钟得到20分5.8个篮板3.3次助攻1.8次抢断,并最终夺得年度最快进步奖。他在出战的12场季后赛比赛中,场均上场42.2分钟得到22.9分5.6个篮板3.2次助攻2.4次抢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