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曾诚复出就成当场最佳 恒大缺哈维小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第6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央视段暄和前国脚徐阳认为恒大控制能力减弱,中前场脱节。

  徐阳赛前分析说:“绿城肯定还是要打防守反击战术,阿甘顶在最前面,他的任务会多一些,主要依靠他的反击点。后防线采用了五后卫体系,态度很清晰。”段暄认为王上源如果可以在恒大踢上主力,将帮助他入选国奥队,徐阳也说:“他刚回国不久,国奥教练应该会对他进行观察,国奥后腰位置上少一个像他这样的人。”

  第13分钟,恒大队取得领先,埃神不是很有威胁的射门建功。段暄表示:“守门员视线受到干扰还是怎么了?他也延时了?埃尔克森的射门力量并不大啊。这个球在地上蹦了三下啊,门将不应该啊,估计他对球速和方向的判断出现了偏差。”徐阳也表示这个丢球太突然了。

  对前20分钟比赛,徐阳表示:“除了进球外,恒大没有创造什么好的机会,两个边路没打开,只是偶然取得了一个进球。中场控制不佳,而且向前组织推进的也不行,对前场的支援有限。”段暄说:“恒大没有哈维、伊涅斯塔这样可以传出致命一传的人,所以绿城死守也说不定可以守住。”

  徐阳认为现在恒大处于后里皮时代,卡纳瓦罗的战术和以前不一样,边中结合没有打出来,只是一味的强攻中路,只能给他时间,“中前场没有连接,边后卫对前场的支援也不强,都是凭借前场三个人个人能力,技战术安排的不是很清晰。”

  第39分钟,高拉特头球攻门被顾超扑出,段暄惊叹:“这球竟然扑出来了,真了不起啊,顾超。”第56分钟,布拉比和阿甘撞到一起后两人都受伤,恒大队医主动帮助对方球员治疗,徐阳和段暄称赞这一幕非常令人感动,徐阳还指点绿城:“绿城要减少失误,如果防守失误就会被对手抓住机会,因为恒大的前场球员个人能力非常强。”

  第91分钟,阿甘禁区内近射被曾诚扑出,段暄:“曾诚今天复出救命啊,恒大绝对得分机会还不如绿城多,能够取胜的话要感谢曾诚啊,他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比赛结束前,埃尔克森在禁区内连续扣球,徐阳称赞他的个人能力太强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