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特拉:升班马不可轻视 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7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6日下午,广州富力在大学城体育场举行公开训练课,面对接下来一周主场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及大阪钢巴的“双线”赛事,主帅孔特拉避谈与钢巴的关键战役,称要先把升班马“拿下”。

  进入四月之后,广州富力在双线作战中保持不败,中超赛程中面对贵州人和及山东鲁能取得两连胜,而客战城南FC也保持不败,小组出线仍有希望。在昨日的公开训练课上,孔特拉心情不错,不仅一改平时严肃的态度,还亲自参与到球员的分组抢圈。

  经历了此前中超两连胜之后,目前富力与中超榜首的北京国安仅有2个积分之差,大有乘胜追赶之势,尤其是周末的对手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孔特拉认为,绝不能对任何一场比赛掉以轻心,“虽然对手是升班马,但对待他们一定要像对待其他任何一个对手一样,拿出最好的状态去踢。”相比之下,孔特拉并不愿意谈下周中与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在他看来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当下即将与石家庄永昌的中超比赛。孔特拉表示,接下来还会给更多机会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