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伤停亚裔新星秀全能 卡斯比发威国王胜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1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国王,本场比赛林书豪继续因为伤病缺阵。尽管前三节双方都杀得难解难分,但是国王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最终以102-92击败湖人。

  国王前锋卡斯比贡献26分9篮板6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20分,汤普森10分10篮板。湖人后卫克拉克森23分5篮板6助攻5抢断,布朗18分7助攻,希尔18分6篮板4助攻,戴维斯7分14篮板。

  希尔单节10分独战群雄

  汤普森和卡斯比在开场之后连续得分为国王取得领先,但希尔不到1分半钟时间里就连得8分带领湖人反超。麦克勒摩和麦卡伦各自进球才为国王追平,布朗开火接连得手,湖人重新将分差扩大。国王最后1分25秒连得6分,双方首节打成24平。希尔首节拿到10分,布朗8分。

  两队厮杀再陷生死拉锯战

  两队在次节开始后陷入到拉锯战当中各有得分,比分也出现多次交替领先的状况,湖人打出6-0的小高潮之后这才领先4分,但国王却又在麦卡伦和兰德里两人的轮番轰炸之下再度反超。布拉克最后时刻再进一球,双方再度打成51平。

  布泽尔演绎压哨补篮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兰德里立马带领国王打出8-2的进攻取得领先,然而希尔和克拉克森更加彪悍,立马回敬13-4的攻击波。然而国王在卡斯比和威廉姆斯两人的带领之下展开追击,将比分反超。布泽尔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后压哨出手得分,但湖人仍以74-75落后国王。

  国王末节发飙击溃湖人

  威廉姆斯在末节包揽了国王全队的前7分,为球队进一步拉开分差。不过湖人方面并没有坐以待毙,戴维斯连续得分,布鲁也三分进账再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卡斯比和麦卡伦再度发威,一波10-2的攻击波后在不到两分钟时国王领先10分,比赛基调也就此确定。国王最终以102-92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凯利、希尔、布拉克、克拉克森、布朗

  国王:卡斯比、兰德里、汤普森、麦克勒摩、麦卡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