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预赛抽签流程:种子队最后被抽出赛程占优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万豪酒店三楼进行,中国国家队将以种子球队身份参加抽签,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佩兰也将启程亲临抽签现场观摩。与此同时,抽签的大概流程也已揭晓,作为第一档球队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八支队伍将在最后时刻抽出。

  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第二轮,也是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4月14日17点正式开始,届时40支球队将被分到八个小组,每组五支球队。抽签前40支球队已经根据4月9日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排名分成了五个档位,排名亚足联榜单第七位的中国队身处第一档位,以种子球队身份参加抽签。

  据了解,写有40支球队名字的纸条将被放在小球当中,而届时同一档位的8个队伍(写有队伍名字的小球)将被放在一个容器中。每抽出一支球队的同时,也会同时抽出该球队所在的小组序号以确定他们的具体位置。抽签的顺序是从第五档球队开始抽起,然后是第四档、第三档、第二档,种子球队所在的第一档将是最后进行,换言之在种子球队被抽出前所在小组的四支球队已经确定各归其位。

  另外在赛程方面,种子球队将在6月11日的第一轮和10月13日的第六轮两个轮次轮空,这显然有利于了解同组其他四支球队的情况。种子球队的首战将是客场面对第四档的球队,次战回到主场对阵第五档球队,第三战客场对垒第三档队伍,第四场比赛继续作客打第二档球队,第五战在主场打第四档球队,第六场比赛打最后一个客场,对阵第五档球队,第七战主场打第三档队伍,收官战最后一轮在主场迎战第二档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