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球迷拉争议横幅坑惨红狼 恐被扣5分欧冠堪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7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去年的意大利杯的比赛中,那不勒斯球迷埃斯波西托因为暴力事件去世,而他的母亲在不久前在出版了一本书对儿子进行了缅怀。但是埃斯波托斯母亲亚尔迪的行为却遭到了罗马队球迷的炮轰,一些激进的红狼球迷在罗马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打出横幅讽刺亚尔迪利用死亡的儿子赚钱。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亚尔迪对于罗马球迷的做法给予了回击,她要求意大利奥委会与足协按照规定给予罗马队扣除积分以及关闭主场的处罚。

  去年在罗马进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之前,那不勒斯的球迷埃斯波西托与紫百合的球迷发生了冲突,这位那不勒斯的铁粉中枪身亡。对于自己儿子的离世,埃斯波西托的母亲亚尔迪近期专门出版了一本书对自己的儿子进行追思,但是罗马队的球迷却拿这本书做起了文章。

  在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罗马队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罗马极端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巨幅的横幅,上面写道:“利用儿子的死亡出书接受采访获得经济利益,这真可悲呀!”这样的横幅对于埃斯波西托的母亲亚尔迪是一个巨大的侮辱,对于这样的事情,罗马俱乐部并没有任何的举动,而亚尔迪决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

  据悉,亚尔迪已经委托律师皮萨尼向意大利奥委会与意大利足协提出对罗马队进行惩罚:“罗马队的球迷们已经不止一次的用他们的行动伤害我的代理人,因此我已经要求意大利奥委会与意大利足协对这样的行为进行处理,希望他们根据欧足联的规定对涉事球迷与俱乐部进行严惩。根据欧足联的规定,罗马应该被扣除5个联赛积分,而且他们的主场要关闭。”

  罗马队现在落后尤文图斯14分,争夺冠军已经无望,但是扣除积分会对罗马队争夺欧冠资格产生影响。如果罗马队扣除5分,他们的积分将只会有51分,而这一积分仅仅比第四名的紫百合多2分,而意甲还有9轮比赛,最后能否获得欧冠资格将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