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缺阵犀利哥砍22+16 湖人不敌篮网遭2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篮网。全场打完,湖人99-107不敌对手,遭遇2连败。此役,湖人控卫林书豪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缺席;乔丹-希尔伤愈复出,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还抢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16个篮板球。

  全场具体比分:19-30、31-31、24-24、25-22(湖人在前)。

  本场,湖人共有5人得分上双,乔丹-希尔得到22分16篮板,克拉克森18分7助攻6篮板,威斯利-约翰逊17分,埃灵顿13分,贾巴里-布朗11分。

  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兹轰下全场最高的30分,还抢到11个篮板,乔-约翰逊18分7助攻8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3分9助攻,马克尔-布朗17分4助攻4篮板。

  首节,林书豪的缺阵,对湖人进攻产生了明显的影响。开场前两分半钟,紫金军全队竟然无人得分,而篮网则借机以6-0领先。克拉克森跳投命中,终于帮客队开壶。但此后,湖人在场面上依旧被动。篮网内线大将布鲁克-洛佩兹表现抢镜,他跳投得手后,单节已贡献了12分。而本节打完,篮网也以30-19大比分领先湖人。

  次节,湖人经过调整,攻势有所起色。凯利外线飙中三分,两队分差重新回到个位数。但在防守端,紫金军的糟糕表现却没有太大改观。威斯利-约翰逊的暴扣,一度助湖人将分差迫近到4分。可篮网这边,却是内外线多点开花,阿兰-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篮网61-50继续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战局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凯利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一度仅落后4分。但在内线,紫金军对于限制布鲁克-洛佩兹,却没有太多的办法。篮网高塔跳投、上篮相继命中,分差重新回到10分以上。此后,两队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但随着安德森三分投射得手,三节战罢,篮网85-74依旧领先湖人11分。

  末节,杰克三分命中,让篮网的领先优势达到14分。眼见比赛悬念即将失去,湖人却突然上演了绝地大反击。本节中段,紫金军掀起15-6的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不过,洛佩兹上篮得手,终于助篮网止血。乔-约翰逊三分命中,两队分差回到8分。之后,胜负的悬念已然不大。最终,湖人在客场99-107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克拉克森、埃灵顿、雷恩-凯利、布莱克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兹、马克尔-布朗、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普拉姆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