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林书豪或将确定下家首选 德安东尼去哪他去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9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前尼克斯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过去三年,错过执教林书豪的机会,他感到十分后悔。另有线报指出,两人正在积极寻求联手的机会。今夏,德安东尼如果能重新出山执教,那么这支球队也会成为林书豪加盟的首选。

  种种迹象表明,德安东尼今夏重新执教NBA球队,可能性是相当之大的。其中,掘金方面已明确表露出了想聘请他的意向。如果,德安东尼真的能重回主帅之位,他显然希望在身边,拥有一些值得自己信赖的球员。

  纵观德安东尼的执教生涯,和林书豪合作的短暂经历无疑是相当美妙的。最近,德帅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态,对于过去三年没有机会联手书豪,他感到十分的后悔。

  而林书豪又何尝不想念德安东尼,因为在2012年纽约的林疯狂热潮之后,书豪虽然获得了大合同。但他的篮球生涯却开始陷入起伏,无论是在火箭还是在湖人,书豪都无法再获得完全的信任。

  “错过了(执教)一位善于接受的球员,这真的令人痛恨,他是我所见过最特别的控卫之一。”德安东尼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

  但未来,显然两人都不愿意再次错过良机。目前联盟中已经有多支球队,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表现出好感;另外一方面,希望德安东尼出山执教的球队,也不止一家。有消息称,一旦德帅确定了下一站执教的目的地,那么这支球队,也将成为书豪的首选下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