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门将配得上金球奖 布冯是劲敌也是朋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6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足联官网近日对卡西利亚斯进行了采访,这位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1号门将认为守门员应该得到公平竞争金球奖的机会,也谈到和另一位世界级门将布冯间的关系。

     卡西利亚斯是人们公认的本世纪以来全球最好的门将之一,他为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赢得了多项冠军。从1999/2000赛季进入一线队至今,卡西几乎获得了所有重要奖杯,他的成就包括:3次欧冠冠军、5次西甲冠军、2次西班牙国王杯、2次欧洲杯和1次世界杯。

     当谈到诺伊尔无缘金球奖时,卡西感叹门将得到的待遇和其他位置的球员是不一样的。门将想成为金球奖热门人选,仅仅拥有重量级冠军头衔还是远远不够的,门将们应该得到更多的认可。

     虽然门将获得金球奖的机会微乎其微,甚至连成为最热门人选的可能性都不大,但是卡西利亚斯还是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他的神奇扑救为他赢得了圣卡西的美誉,并被认为是这个时代最好的门将之一。

     卡西谈到,他的技术特点和前西班牙国门阿科纳达有关:我属于那种灵活敏捷的门将,我反应很快。虽然我没能每周去看阿科纳达的比赛,但我看过他的录像。我记得他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就退役了,我的亲人总是给我讲他的事情。我的技术特点和阿科纳达相似。

     卡西利亚斯从小就一直崇拜着舒梅切尔,后来布冯的成功又激励着卡西开启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多年来,布冯也是卡西的主要竞争对手,可对卡西来讲,布冯不仅仅是一个对手。

     布冯出道很早便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件事一直激励着我。如果你看到一个年轻的门将,从帕尔马一路踢到了意大利国家队,这样的事情也激励他人。我们的职业发展很相似,因为我也是在17、18岁时开始职业生涯的,而且我们现在依旧活跃在足坛中。一旦我们有机会见面,我们就会聊一聊,这是多年结下的深厚友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