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杨左膝小骨折无需手术 复出无期前景不乐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湖人官方宣布,在经过CT扫描后发现,尼克-杨左膝出现了小骨折的现象,虽然情况并不严重无需手术,但需要继续休养,而且球队每周都会对其进行复查,关注恢复进展。

杨已经因为膝盖问题连续休战了11场比赛,假如他接受手术,就会确定赛季报销,但就算他退一步选择自然愈合,他所需的休养时间可能也会比预期中多。

湖人宣布他将确定不会出战接下来对爵士和76人的比赛,据洛城当地媒体透露,下周湖人客场打雷霆的比赛他也不会参加。


主帅斯科特曾表示自己也不理解为何杨恢复如此缓慢,称他就算现在复出,也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进行训练,调整状态。

湖人本赛季所剩的比赛只有16场,杨就算未来能复出,所能出战的比赛恐怕也是寥寥无几。

虽然杨不在,但湖人新近签下的贾巴里-布朗发挥出色,场均能得到7分,命中率达到60%。而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场均只得到13.4分,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最低的36.6%。

目前湖人已经开始了对全队球员的评估,主帅斯科特在不断试用新阵容,观察每位球员的表现。杨长时间的休养对他在湖人的前景显然没有好处,哪怕他在去年夏天与球队签下了四年续约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