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纳30分创赛季新高 佩顿20+9绿军末节逆转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4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95-88击败魔术。特纳在末节一人拿到16分,帮助球队逆转魔术取胜。本场比赛特纳拿到30分,刷新了本赛季的最高得分纪录。

  四节具体比分(魔术在前):23-19,27-21,22-26,16-29。魔术这边,佩顿20分9助攻,武切维奇16分11篮板,哈里斯16分,戈登11分8篮板。

  凯尔特人这边,特纳30分,奥利尼克13分,布拉德利10分。

  首节,两队上来后进攻效率都很低,将近6分多钟的时间内双方一共只拿到9分。本节还有6分03秒时,魔术率先觉醒,武切维奇和哈里斯连续命中,打出一波13-2的高潮,好在最后时刻凯尔特人也连中三分,第一节结束,魔术23-19暂时领先。次节,奥利尼克篮下得手,克劳德外线三分入网,凯尔特人24-23反超比分,在佩顿和武切维奇连拿8分取得领先后,克劳德的又一记三分再次将比分扳平。末段,凯尔特人进攻哑火,哈里斯还有得分,半场战罢,魔术50-40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连拿7分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好景不长戈登开始外线发威,瞬间又被拉大到了两位数,后半段双方进攻都不顺畅,凯尔特人略强于对手,第三节结束,魔术72-66领先。末节,特纳和布拉德利连中两记三分,在特纳跳投得手后,双方战成79平。眼见比分被追上,佩顿先是助攻哈里斯跳投,之后自己篮下再中,但特纳不甘示弱,先是连续跳投得分,之后又打成2+1,巴斯在盖掉奥拉迪波的跳投后,接特纳助攻篮下得手,凯尔特人反超6分。最终,凯尔特人95-88击败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哈里斯、武切维奇、戴德蒙、佩顿、奥拉迪波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巴斯、泽勒、布拉德利、斯玛特、特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