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国安建业之战像教科书 曼萨诺调整见功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4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3日,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央视体育赛事频道进行了转播,段暄和前贵州主帅宫磊对比赛进行了解说,他们称赞曼萨诺调整到位。

央视:国安建业之战像教科书 曼萨诺调整见功力

  宫磊表示:“建业有韧性不好踢,逼抢很凶,国安要想赢球不容易,必须要打出节奏的变化,要变中结合,调度对方的后防线。建业球员在防守时不能够太冒失,并且要减少在本方半场的失误。”

  比赛进行15分钟时,段暄分析说:“贾秀全的部署很有针对性,比赛开始后防守很凶狠。国安由于周中有亚冠所以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但中超也不容有闪失。”上半场两队都没什么机会,当主裁判吹响半场结束哨时,段暄幽默的说:“裁判看不下去了,得了,吹了吧。”

  下半场进行到68分钟,段暄表示:“国安肯定还是想要拿下三分的,如果主场三分都拿不下来的话可能有点难接受。”第70分钟,于大宝出场,段暄称这是要加强攻势全力争胜了,“如果上半场国安进了,换的人或者换的时间点就不一样了。”

  宫磊称国安就看能不能利用最后这20分钟,趁建业球员体能下降来拿下比赛了。第78分钟,宋博轩禁区内射门,建业门将吴龑扑球脱手,德扬头球补射空门得手,国安打破僵局。段暄说:“国安从配合上扯开了空当,宋博轩的传中比较诡异,守门员以为要打门,结果球直接向着门去了。”

  宫磊也表示:“国安的进球有运气的成分,本来要传中,结果却歪打误撞的冲着门里去了。不过国安的换人也起到了效果。”段暄说:“国安这仗打的漂亮,建业确实准备的很好,但国安的突然变速让建业踢得很困难。”

  对于这场比赛,段暄认为建业虽败犹荣,“建业的表现基本让人满意”。宫磊称像是一本教科书:“两队如何进攻和防守,如何换人,如何进行调整,这些内容都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