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队史第7次无缘季后赛 创迁址后最早出局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北京时间今天,随着鹈鹕击败了篮网,湖人也正式宣布无缘本赛季NBA的季后赛席位。

  虽然今天湖人击败了活塞,但在那之前,由于鹈鹕取胜,16胜46负的湖人已经彻底失去了理论上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了。这也是湖人自从搬迁到洛杉矶之后最早的一次提前无缘季后赛(1960-61赛季湖人开始在洛杉矶征战)。

  这也是湖人队史上第7次无缘季后赛,同时也是第2次出现连续2个赛季没能够进入季后赛,之前一次是1974-75赛季、1975-76赛季。

  在NBA所有球队中,湖人是季后赛出现频率最高的,67个赛季打进了60次,比他们的死敌凯尔特人都多,绿军是69个赛季进了51次。

  目前湖人胜率是26.9%,这也是他们搬迁到洛杉矶之后的单赛季最差胜率。

  今年5月份,湖人将去参加NBA选秀权的乐透抽签大会,这也是NBA从1985年施行乐透抽签规则以来湖人参与的第4次而已。他们之前几次参加选秀大会的表现如下:1994年用首轮第10号签选择了埃迪-琼斯,2005年用首轮第10号签选择了拜纳姆,上赛季则在首轮第7顺位选择了兰德尔。

  湖人的首轮签有前5顺位保护(这个签是之前纳什先签后换交易得到的),如果他们接下来一直输球,拿到第3差的战绩,那么他们有96%的几率自用这个选秀权。另外,湖人还有来自火箭的一个2015年的首轮签,这是之前从林书豪的交易中得到的。考虑到火箭现在的战绩,这个签可能最终是首轮第27顺位左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