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三猛将今夏望与湖人会面 洛城欲豪赌组三巨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有消息源称,在今年夏天,包括隆多、门罗以及乐福在内,均有意与湖人会面,商讨有关加盟的事宜。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16胜4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2位。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管理层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今夏的引援市场。

  对于湖人而言,届时队内有多位球员现有合同将到期,比如林书豪,这也意味着球队今夏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用于补强。对此,《篮球内幕》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进行了评述。

  “从现有情况来看,在薪金方面,湖人届时将拥有221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用于引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至少吸引一位顶薪球员加盟,比如隆多、乐福和门罗,据悉,这三位球员均有意与湖人会面。”凯勒如是表述道。

  在上述三位球员中,隆多和门罗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乐福的现有合同中含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此前有消息源称,在赛季中期被交易至小牛的隆多,或许无法在新东家那里得到顶薪合同,因为小牛在休赛期需要处理与中锋钱德勒的续约问题。

  如果届时小牛无法留下隆多,那么后者很有可能会选择加盟湖人。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核心球员科比曾表示,今年夏天会继续游说隆多加盟球队。

  至于门罗,在主帅斯坦-范甘迪入主活塞之前,他有很大可能性会选择在今夏与活塞分手,然而从目前来看,他比较满意球队如今的前进方向,或许会选择留守成为球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

  而对于乐福而言,他今夏是否会选择留在骑士,现在还不是很明朗。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乐福的态度将会影响湖人今夏的引援计划,如果他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那么湖人显然会尽力劝说他和另一位明星球员加盟,从而与科比组成“三巨头”阵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