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掘金队正式宣布解雇禅师弟子 本赛季下课第三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掘金队官方正式宣布,解除布莱恩-肖的主帅职位。就这样,禅师弟子成为本赛季下课第3人。

  《Grantland》网站专栏作家扎克-洛维在推特上爆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肖和掘金队当家球星泰-劳森本赛季在更衣室内发生过多次争执。肖下课后,掘金队助教马尔文-亨特接过教鞭,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掘金队总经理蒂姆-康纳利在声明中表示:“我真诚感谢布莱恩(肖)为这支球队的付出,你不会找到一个比布莱恩更好的人。很不幸,事情并没有如我们希望那样发展,祝福布莱恩拥有一个美好和光明的未来。”

  掘金队在2013年6月26日正式聘请肖,在执教掘金队的一个多赛季里,他的带队成绩是56胜85负(胜率39.7%)。“布莱恩是一个总冠军和绅士,我给予他和他的家庭最好的祝福,”掘金队总裁约什-克罗恩克表示。

  这是亨特在掘金队第5个赛季担任助教,之前他曾在骑士队担任过5年(2005-2010年)助教,除此之外,亨特还曾在湖人队和火箭队工作过。

  本赛季至今,掘金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球队以20胜39负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掘金队官方表示,亨特将执教至本赛季结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