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努无惧马刺掉第8:我们或雷霆都不会让勇士轻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圣安东尼奥快讯报》消息,卫冕冠军马刺队近来状态低迷,过去10场比赛仅5胜5负,而且最近刚刚经历一波4连败,若不是昨天击败了国王,他们还会进一步下滑。但老将吉诺比利却依然有信心,他认为到了季后赛,一切都不一样了。

  吉诺比利在分析最近的连败时表示,这不仅仅是因为马刺自身的原因,对手实力强劲也是一方面。在马刺结束的4连败中,他们输的4个对手分别是快船、勇士、爵士、开拓者,3支都是季后赛球队,勇士还是联盟第一的队伍。

  “问题在于我们一直在和非常强的对手交手,当时快船打得很凶狠,而且状态比我们要好,之后过了24小时,我们又要带着疲劳和不足的睡眠去打联盟最强的球队,所以这难度很大,”吉诺比利说道。

  现在马刺战绩是35胜23负,西部排名第7位,落后第1的勇士11个胜场之多。而马刺身后的雷霆战绩是32胜27负,差距只有3.5个胜场。最后不到30场的常规赛,排名很可能还会有变动。吉诺比利表示,哪怕掉到第8对阵勇士,他也依然有信心。

  “现在依然还有很多时间,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我不相信勇士那边明知道他们可能会在季后赛里对上我们或是雷霆还能够保持高枕无忧心安理得的平和心态,”吉诺比利说道,“当季后赛到来时,一切都会发生改变。”

  吉诺比利还表示,为了改进球队,马刺必须每个位置都要加强,要在传球方面做得更好,要提升进攻命中率。本赛季马刺和勇士已经交战了2场,各有胜负,不相上下。4月6日马刺还将在主场和勇士交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