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称湖人应续约林书豪 26岁仍有很大上升空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林书豪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的未来去向众说纷纭。湖人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这支球队的未来同样充满变数。有美国媒体则认为,湖人不应该就这样白白的放掉林书豪,今年夏天应该与林书豪续约,年轻的林书豪仍然有上升空间。

  来自《RantSports》的文章指出,相比克拉克森,林书豪是一位更成熟的球员。指望年轻的克拉克森撑起湖人的后场,实在是勉为其难。在昨天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林书豪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砍下了25分6次助攻,发挥完全好过首发的克拉克森。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只有10分4.5次助攻,这与最初人们对他的期待相比差了不少。但是在这样一个动荡的环境中,教练对林书豪的不信任也是其发挥有所下滑的原因之一。实际上,在被教练安排到打替补后,林书豪也在积极的改善他的比赛,并且已经取得了成效。

  虽然把克拉克森提上首发对于湖人长远利益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是就目前来讲,克拉克森距离独挑大梁还差的太远。而林书豪,现在只有26岁,他依然有足够的上升空间,只要给予充分信任,他还能打出如与凯尔特人比赛时的表现。

  现在来看,林书豪已经渐渐从赛季初的不适应走了出来,并且开始展现自己的领导才能。在纽约时期的“林疯狂”早已证明了他具有这样的特质。现在的林书豪,是一个更成熟更有耐心的球员,而这样的球员值得期待。

  本赛季林书豪的3分球命中率达到36.9%,为职业生涯新高。投篮命中率则是44%,在这样一个不稳定的环境中,在斯科特教练几度调整轮换阵容的情况下,林书豪还能有此表现当属不易。湖人应该续约林书豪,他并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用完就扔的球员。26岁的林书豪依然还有上升空间,湖人不应该白白的将他放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