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称哈登等三人和他风格类似 盛赞威少一优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4日《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湖人球星科比近日作客ESPN参加访谈,节目中谈到了雷霆队,驳斥了威少是球队新核心的观点,还公开点评了3名和他风格相像的后卫球员。编译如下:

  记者:杜兰特本赛季屡屡受伤,有不少人说威少如今成为了雷霆的核心,对此你怎么看?

  科比:对于类似问题我曾经纠结过很久。关于球队核心的话题其实很有讽刺意味,联盟的球队都希望拥有无私的球员,希望每个球员都是团队型的风格,都能成为球队的一分子。当你赢球后,他们都会说这是集体的胜利,不是你一个人的,所以你对于总冠军的价值骤然降低。这是讲不通的,你不能在对立的两个观点上左右逢源。我们不好说雷霆是谁的球队,因为杜兰特和威少特点不同,有各自的领导球队的方式。

  记者:威斯布鲁克一直都饱受非议,请说说你的观点。

  科比:我并不认为他太在意这些批评,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你得全身心的去把精力集中在你的球队上,知道球队需要什么,自己能在哪方面给球队作出贡献。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我深信拉塞尔也会有相同的心态。无论外界怎么说,我都会集中精力去好好打球。

  记者:你如何看待杜兰特和威少这对组合的微妙关系?特别是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

  科比:能同时拥有这对球星对于雷霆来说是好事。他们只需要做好合理的球权分配,了解在关键时刻该把球交给谁即可。威少在某些方面比杜兰特强,反之亦然。我认为威少很有风度,球场侵略性也很强,这是一支球队该有的DNA。他时刻都保持侵略性,但杜兰特的球技可以保证他随时都能在进攻端予取予求,可以走上罚球线,保持高命中率,这是他的核心优势。

  记者:你认为威斯布鲁克像你吗?

  科比:对待比赛的态度上,他百分百像我。他永远都保持着侵略性,而且认为这理所应当。除他之外,哈登和克莱-汤普森也有些像我,他们都有不错的远投、中投技术,低位进攻也可圈可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